买买买教2333号教员

DMMd 2012年4.22 苍叶生日官方更新语音翻译,收录于FD中

苍叶:诶,生日,难道特意留意了吗?谢谢,还特意准备了礼物什么的,好高兴。


clear:master!生日快乐!!!

master能在今天出生,我真心感到很高兴,对于master的生日礼物,虽然不知道要送什么,但是master能喜欢是最好不过的了,生日快乐!!!!


MINK:还没给人准备过生日呢,当然也没过过生日,特意给人大张旗鼓地庆祝什么的,不是女人和小孩干的事么,不过,作为生命的开端,倒也不是无法理解)。

对于你的存在,感到感激。


Virus:苍叶,生日快乐。因为我们是苍叶的粉丝,所以对于苍叶在这一天出生,是从心底的高兴的的,如果能喜欢这份礼物的话,我会感到很荣幸。


莲:如果没有苍叶的话,我也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,更不会遇见苍叶,这是我的心意,希望你能收下。

生日快乐,苍叶。


TRIP:苍~叶,生日快乐,给人准备生日什么的,平常都没想过呢,但是苍叶是特别的,谢谢苍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。

考虑送什么的过程倒是蛮有趣的,如果喜欢的话,打电话给我吧,因为,想要看到苍叶喜悦的表情。

那么,拜拜。


NOIZ:喂,今天是你的生日吧,老实说,生日什么的怎么都好,我也没怎么在意。

但是,偶尔做一些这样的事情,也不错,做点不符合自己风格的事情,倒是还挺新鲜的。

恩......生日快乐。


红雀:苍叶,生日快乐! 

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那么一些空白,但是也挺久的了,说道送礼物的话,也是犹豫了很久…… 

如果你能喜欢的话,就是最好的了。

 


@无尽荒原  最近事太多了,拖了这么久......斯密马森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